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苏:淮阴区积极强化水利建设质量管理
 
分享到:
2019-03-18

  中国水利网站3月18日讯 (通讯员 安业闯 孙步涛)3月15日,江苏省淮阴区召开2018-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水利局总工程师何国兵、局机关业务科室及全区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水利工程质量考核工作的精神与要求,集体学习了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的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并对近阶段全区水利建设重点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何国兵就做好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切实把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分清职责、强化落实,自觉将水利建设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实现水利建设形象大改观、大变化、大提升;三要加强管理、强化协调,共同努力将全区水利建设质量水平推上新高度;四要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规守纪的水利建设新环境。

  近年来,该区牢固树立质量红线意识,严格落实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建立“质量终身负责”和“质量责任追溯”等制度,通过集中设计、集中监理、集中第三方检测等方法,有效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尤其在农桥项目建设中,创新实行二维码公示、对每座桥梁实行单独第三方检测的方法,建成了120座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农桥,为群众出行带来了方便。该区重点实施的跃进河治理工程,更是作为江苏省五个项目之一参加水利部组织的水利工程质量考核,获94分,为江苏省获全国第二名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3月18日

安业闯 孙步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东海县:10座村级污水处理站建成运行
江苏省东海县着力强化水利行业监管
江苏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工作调研
全国首单供水ABN成功发行
江苏:淮阴区强力推动洪泽湖生态环境改善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