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苏
 
 
 
江苏涟水县将新建132座幸福桥
 
分享到:
2018-03-29

  中国水利网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飞 徐静)近日,笔者从江苏涟水县水利局获悉,该县2018年省级农村小型公益设施桥梁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通过了方案审查。

  近年以来,涟水县把农桥建设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促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列入农村实事工程之一,被当地农民誉为“幸福桥”“连心桥”。

  该县经过深入调查评估,根据轻重缓急原则,从项目库选取农民最期盼、防汛最迫切的危桥上报,列入年度农桥建设计划。据了解,今年将投资2240万元,在该县岔庙、朱码、高沟、前进等21个乡镇,新建132座农村公益性桥梁。工程自1月份启动以来,已完成了勘测、设计招标,施工图审查等前期工作,计划4月份进行施工招标,预计工程启动后150个工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农桥建成后,将解决群众交通不便问题,进一步改善农民农业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也使农村生活环境得到提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9日

王飞 徐静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节水提效 行之有道
江苏省东海县:活水润城现美景
江苏深化建管体制改革 推动水利科技创新
江苏水利统一资源门户上线运行
江苏省水利厅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中国水利网微信公众号

投 稿 邮 箱
新闻版:xw@chinawater.com.cn
建设与管理导刊:gcjs@chinawater.com.cn
民生水利周刊:mssl@chinawater.com.cn
现代水利周刊:xdsl@chinawater.com.cn
中国水利网站:abc@chinawater.com.cn
中国水利杂志投稿入口
 
举报电话 :
01063205285   18511059159
举报邮箱: abc@chinawater.com.cn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