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

2017-12-2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4日讯 12月19日,江苏省水利厅厅长陈杰主持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

  陈杰在听取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将明年工作谋划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娄书记系统治水“五要求”结合起来,超前谋划贯彻落实的意见,特别是针对建设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基层党建等,要深入进行研究,拿出硬招实招。要抓好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切实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开展好对老同志、困难职工等的春节慰问,强化工程建设和运行的安全保障,抓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全体厅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安排。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第九届江苏水论坛召开
江苏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省级验收全面完成
江苏:盱眙县多维度打造“碧水流”亲民服务品牌
江苏金湖:强力推进城市水利建设
江苏淮阴:依法拆除14艘非法采砂船
江苏淮阴:中业慧谷软件园雨水回用项目节水成效显著
江苏省水利厅聘请26名行风监督员
水利部办公厅向全国水利系统转发江苏省生态河湖行动计划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安全施工零事故,创“鄂北”新速度.jpg
浙江台州治水民资撑起半壁江山.jpg
网络投票.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