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盱眙县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2017-12-14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时训利 黄浩浩)12月13日,江苏省淮安市水利局、财政局对盱眙县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市级验收。

  验收组现场查勘了果园水库、新朋水库、木圩斗渠、梅港支渠、七星防渗渠等,听取了盱眙县关于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

  验收组一致认为盱眙县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开展工作扎实、制度方案健全、管护模式创新,通过改革小型水利工程运行正常,工程效益显著发挥,完成了改革工作任务,各项指标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盱眙要大力推进“五位一体”管护与河长制深度融合,实行常态化管理;规范管护责任制建设,积极探索新的管理体制,创新管理模式,巩固改革成果,不断提升长效管护水平,充分发挥小型水利工程效益。

  据了解,本次改革涉及盱眙小型水利工程31037处,其中沟渠8443处,圩堤93处,泵站680处,水闸1061处,塘坝3860处,田间建筑物16900处。2015年落实管护人员804人,其中村级水管员241名,具体管护人员563人,签订合同563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4日

时训利 黄浩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天籁“水歌”应鹤乡
江苏:淮阴区积极推进分淮入沂水利生态走廊建设
江苏省东海县严厉查处非法洗砂行为
江苏省完成13个设区市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预验收
江苏金湖:全力推进高效节水管道灌溉工程建设
江苏省水利厅领导调研淮阴区帮扶工作
江苏:盱眙县完成水利建设投资6.8亿元
江苏:宿迁市率先通过河长制省级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