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东海县严厉查处非法洗砂行为

2017-12-13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3日讯 (通讯员 徐良 程云军)近日,江苏省东海县水政监察大队联合公安、国土等部门,严厉查处了一起在水库管理范围内非法洗砂行为,共拆除洗砂设备3台套。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利益驱使,部分群众违法在河道、水库管理范围内取土、洗砂等行为呈上升趋势。为此,东海县水政监察大队加强日常巡查,并在近日发现洪庄镇阳春水库内有群众借水库清淤治理期间,未经批准,擅自在水库内建立洗砂场,严重影响了水库的生态安全。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当即对违法行为人下达《限期拆除通知》,在经多次制止无效后,联合公安、国土等部门依法对该水库内的三处洗砂设备进行强制拆除。经统计,今年以来该县已组织联合执法9起,查处水事案件54起,通过联合执法行动,有效遏制了在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非法取土、洗砂等违法行为,维护了水生态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3日

徐良 程云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省完成13个设区市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预验收
江苏金湖:全力推进高效节水管道灌溉工程建设
江苏省水利厅领导调研淮阴区帮扶工作
江苏:盱眙县完成水利建设投资6.8亿元
江苏:宿迁市率先通过河长制省级验收
江苏公布首批最美水地标
江苏:30年坚守水利工程一线
江苏金湖:部署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