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开展长江非法采砂整治“回头看”工作

2017-02-28

  中国水利网站2月28日讯 (记者 程瀛 通讯员 朱玮)按照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和水利部的统一部署,2016年,江苏组织开展了长江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32196人次,执法船艇4158航次,执法车7684辆次,开展联合打击行动529次,立案非法采砂等案件85起,同比下降22%,全省长江采砂活动平稳可控。

  为巩固专项整治成果,2016年12月下旬以来,江苏对长江非法采砂整治开展“回头看”工作。组织力量对沿江非法采砂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先后组织开展了宁镇扬交界水域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和全省统一巡江行动。沿江各地也对辖区内非法采砂敏感水域开展执法行动。

  2月8日,省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向沿江设区市政府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对非法采砂情况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建立和完善打击长江非法采砂的联防联控长效机制。

  目前“回头看”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我省将于3月份在《新华日报》等省内主要媒体公布沿江市县两级长江采砂管理责任人名单,并召开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联席会议,重点加强多部门联防联控长效机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8日

程瀛 朱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部署水行政执法暨河湖采砂管理工作
江苏省防办主任会议召开
江苏省东海县投入5861万元改造大型灌区
江苏:淮安雪景美如画
“执法管理+热情服务”收获“群众满意”——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再次荣获全市“群众满意执法大队”称号
江苏首次评选“十大水利工匠”
江苏:淮阴区打通灌区“最后一公里”确保春耕用水无难题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