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投资3000万实施“小农水”重点县工程

2017-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 (通讯员 蒋辉 李杨 张伟)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在淮安市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标。经专家评审,确定了工程施工标及管材采购标的中标单位分别为淮安市淮阴区水利工程队和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淮阴区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涉及徐溜、刘老庄、老张集3个乡镇。主要建设内容为:衬砌斗渠8条,长8.405km,农渠19.3km,泵站9座,新建低压管道灌溉8处,配套建筑物1031座,采购PE管材40.965km及配件,工程计划于3月1日开工计划工期270天。

  工程实施完成后,项目区内灌溉保证率达85%,节省耕地209亩,新增有效灌溉面积0.8万亩,高标准良田0.8万亩,旱涝保收田面积4.03万亩,节水灌溉面积4.03万亩,项目区农民年人均增收461.6元。通过工程的建设,大幅度提升了项目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抗灾减灾能力,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4日

蒋辉 李杨 张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阴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二期工程完成招投标工作
江苏淮安市水利局:以“纤夫”精神促发展
江苏:今年民生水利投入超百亿元
江苏:淮阴区水利在建工程全面复工
江苏:金湖县加快推进2017年度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我的家乡我的河——访无锡市镇级河长李长青
江苏淮阴:233个村的小型水利工程有了“户口”
深化改革创新 加快绿色发展——访江苏省水利厅厅长李亚平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