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东海县多举措加强冬季河道管护

2016-12-0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冯同兴)冬季是水事违法案件的高发期,为有效遏制水事违法案件发生,连日来,江苏省东海县水务部门采取多项管护措施,全力加强冬季河道执法巡查力度。

  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法下乡”宣传活动,边普法、边执法,加强河道沿岸群众对水法律法规的了解;二是加大巡查管护力度,重点排查26条主要河道管理范围内盗采河沙、近堤取土和各类损毁河道水利工程设施的违法违规行为,将违法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三是认真执行巡查登记和报告制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报告和查处;四是整合执法资源,充分利用刚成立的全市首家水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执法协作办公室,加强与检察院、公安部门的联合执法,保障河道工程安全运行。据悉,今年以来,东海县共查处水事案件44起,其中河道案件17件,水利工程案件6件,水资源案件13件,水土保持2件,其他案件6件,有力地维护了水事管理秩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8日

冯同兴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省政府部署2017年全省水利建设工作
江苏出台计划用水管理办法
江苏淮阴:计划投入2.55亿元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江苏省盱眙县水务局开展城乡结对、共建基层学习型党支部
江苏省盱眙县水务系统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淮安市水利局开展争创“铁牛先锋岗”活动
江苏省盱眙县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江苏省东海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内蒙首页大图.jpg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