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盱眙县水务局开展城乡结对、共建基层学习型党支部

2016-12-0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日讯 (通讯员 何大伟)近日,江苏省盱眙县水务局机关支部一行近20人前往旧铺镇茶场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创建基层学习型党支部活动。

  水务局一行参观了“美丽库区、幸福家园”建设项目的居民活动广场、水生态工程和人居环境建设等工程现场,途中,工程建设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目前工程建设的具体情况,水务局负责人不时地提出了工程建设的相关建议和需要改进之处。

  座谈会上,水务局机关支部了解了茶场村党总支今年的党员结构、集体经济收入、茶叶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发展生态林项目的进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以及《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同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和总支的基础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思想建设等方面如何发挥党总支的引领作用、如何结合村部实际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活动在赠书仪式中顺利结束,水务局机关支部向茶场村党总支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版)》、《茶艺师培训教材》《种草养鱼技术手册》等数百本学习和生产用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日

何大伟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盱眙县水务系统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淮安市水利局开展争创“铁牛先锋岗”活动
江苏省盱眙县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江苏省东海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
江苏省东海县:城市供水中“试水”物联网远传水表
江苏省东海县“重拳“打击水事违法行为
江苏省水利厅出台加强全省水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意见
江苏盐城市开展水源地达标建设专项整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苏州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掠影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