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水利局开展争创“铁牛先锋岗”活动

2016-12-0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日讯 (特约记者 徐晶晶 通讯员 刘桂明)近期淮安市水利局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争创“铁牛先锋岗”活动。“镇水铁牛”是淮安水利的形象标识,是淮安水利人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

  根据活动要求,“铁牛先锋岗”需具备“四个铁一般”标准。一是铁一般坚定信念,必须自觉树立、始终坚守、鞠身践行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二是铁一般过硬素质,在本职工作和平凡岗位上争排头、当尖兵,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能力素质、服务水平、工作业绩得到群众认可。三是铁一般严明纪律,将党的纪律深深刻印在心,让敬畏法纪、遵纪守法成为思想准绳和行为自觉。四是铁一般担当精神,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想干事、干成事,用铁一般的担当精神凝聚力量、奋发向上。

  据了解,这次争创活动以集体岗位为主,市水利局将在系统各单位、各支部普遍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培养、推荐、评选出“铁牛先锋岗”10个,“铁牛先进集体”6个,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以典型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日

徐晶晶 刘桂明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江苏省盱眙县水务系统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江苏省盱眙县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江苏省东海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
江苏省东海县:城市供水中“试水”物联网远传水表
江苏省东海县“重拳“打击水事违法行为
江苏省水利厅出台加强全省水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意见
江苏盐城市开展水源地达标建设专项整改工作
强冷空气来袭 江苏省东海县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苏州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掠影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