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东海县“重拳“打击水事违法行为

2016-11-2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冯同兴 朱新战)为确保水利工程稳定安全运行和有限的水资源、水域不受破坏,江苏省东海县水务部门以日常巡查、重点巡查和专项巡查相结合,加强执法巡查,重拳打击水事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共组织执法巡查865次,查处水事案件44起。

  东海县位于江苏省北部,境内河流众多,现有26条骨干河道,总长415公里,流域面积3713平方公里,同时还有8座大中型水库、63座小型水库,境内河网密布,水域分布广,水利工程数量多。为此,该县水务部门积极推进水行政执法制度化、常态化,加大河道、水库执法监管力度,开展联合执法巡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危害堤防、水库安全、妨碍行洪等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予以纠正和查处;健全执法监管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巡查报表、水资源费月报表、水土保持监测月报表、执法案件季度报表“四表”上报制度,及时掌握全县的水事情况,对于发现或举报的水事案件,一经查实,坚决一查到底。全年,共查处水事案件44起,其中河道案件17件,水利工程案件6件,水资源案件13件,水土保持2件,其他案件6件,有力地维护了水事管理秩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3日

冯同兴 朱新战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省水利厅出台加强全省水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意见
江苏盐城市开展水源地达标建设专项整改工作
强冷空气来袭 江苏省东海县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江苏淮安:多措并举 湖泊管理与保护显成效
江苏淮阴:“洪泽湖执法3号”巡逻执法艇正式列装
江苏金湖全力做好城乡河道治理工作
江苏金湖:全力推进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江苏淮阴: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纵深推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