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盐城市开展水源地达标建设专项整改工作

2016-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史长森)日前,江苏盐城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盐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推进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保障城乡饮用水安全。

  按照水源地达标建设“一个保障、两个达标、三个没有、四个到位”的标准,以及2017年底全面完成县城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任务的要求,针对盐城市水源地存在着保护区划分不完善、部分污染源整治不到位以及预警监测不完善等问题,《方案》从水源地水量保证、水质安全、应急保障、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要求,细化了职责分工及时间节点要求。同时,还强调保障饮用水安全是地方政府的重要职责,各县(市、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组织实施,强化行政问责和责任追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建立水源地保障部门联动机制,实行资源共享和重要事项会商制度,及时解决基层水源地达标建设中的具体问题,确保按期完成水源地达标建设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2日

史长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强冷空气来袭 江苏省东海县全力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江苏淮安:多措并举 湖泊管理与保护显成效
江苏淮阴:“洪泽湖执法3号”巡逻执法艇正式列装
江苏金湖全力做好城乡河道治理工作
江苏金湖:全力推进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江苏淮阴: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纵深推进
江苏出台加强地下水资源管理和保护指导意见
江苏淮安:城水工程开启建管模式新时“代”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