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金湖全力做好城乡河道治理工作

2016-11-1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7日讯 根据大气与水污染整治工作部署,金湖县持续加强城乡河道环境综合整治。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金湖县通过报刊、电视、媒体等形式,在城区、乡镇、湖区开展水法宣传活动。各镇利用水法宣传月有重点地宣传河道管理、河道保洁的现实意义,增强城乡居民爱河、护河意识。

  二是强化常态管理。金湖县城乡河道保洁已进入常态化管理,河道管护顺利通过省级绩效考评。在中央环保组督查期间,金湖县督促各镇加强组织领导,调整河长制名单,做到主抓领导,明确分工,同时上足人力,加大河道保洁力度。

  三是强化现场督查。金湖县对城乡河道环境长效管护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从检查结果看,秋收期间,河道有人专门管护,检查中未发现乱抛现象。

  实施城乡河道综合治理,是改善金湖县城乡环境,打造美丽新金湖的重要举措。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17日

翟震 陈俊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金湖:全力推进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江苏淮阴: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纵深推进
江苏出台加强地下水资源管理和保护指导意见
江苏淮安:城水工程开启建管模式新时“代”
首届全国水利风景区博览会在南京举行
江苏:淮安市古黄河水利枢纽工程喜获大禹奖
江苏淮安市区备用水源工程即将开工
江苏淮阴:大力实施民生水利建设实现兴水富民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大图.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