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东海:全力加快区域供水净水厂建设

2016-09-08

  中国水利网站9月8日讯(通讯员 冯同兴 刘振刚)虽然已到了初秋,但江苏省东海县的天气依然炎热,在区域供水净水厂工程建设工地,各施工点的工人们正在顶着烈日,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抹灰,各个工序有条不紊。

  据了解,该县区域供水净水厂工程总投资约1.1亿元,占地面积238亩,规划供水能力分近远期建设,其中近期为目前实施的一期工程,建设规模10万m3/d,远期建设规模20万m3/d。工程共有各类构(建)筑物20个,工程自7月初全面开工以来,已完成基础土方开挖14个、垫层混凝土浇筑9个,施工单位正统筹安排各作业面,进一步加快水厂建设。工程建成投用后,将和配套的区域供水主管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网对接,有效解决城乡群众的用水需求,也将最终实现农村与城市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的城乡一体化供水的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护佑现代金陵的“耳目”
百年老站立潮头
无华却动人
江苏加强苏北地区用水管理
今年江苏淮安开展洪泽湖禁采执法活动近百次
江苏东海:引淮入石泵站改造工程通过水下阶段验收
江苏淮安建立洪泽湖全面禁止采砂长效管理机制
江苏部署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