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香港水务及环境管理学会考察团来江苏交流考察

2016-05-23

  中国水利网站5月23日讯(记者 程瀛)5月19日,香港水务及环境管理学会考察团一行18人来江苏考察调研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及水资源管理情况。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在南京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郑在洲对香港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江苏省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建设管理情况以及全省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双方一起观看了南水北调工程宣传片,并就调水沿线水质保护问题和泵站运行等专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香港水务及环境管理学会考察团团长李子健对江苏在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香港在调水工程和水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的理念和做法。

  双方希望进一步增加互访频次,加强合作,相互借鉴,为各自区域的水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3日

程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安最美水利人】罗会永:数字人生写风流
江苏淮安市淮阴区举行防汛抢险实战演练
【淮安最美水利人】孙新美:甘为水利献青春
淮安加快推进大治河疏浚工程建设
江苏:未雨绸缪早准备 防汛备汛不松懈
【淮安最美水利人】李辉:以百姓需求为导向 以民生水利为己责
江苏部署开展2016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淮安最美水利人】张丽娟:平凡岗位书写美丽人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泄洪保安澜.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