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04

  中国水利网站5月4日讯(记者 程瀛 通讯员 张继路)日前,江苏省水利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水利厅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始终紧扣重点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在遵章守纪、规范行为上见实效;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在学深学透、统一思想上见实效;争做合格党员,在以知促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见实效,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教育包括学习讨论、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主要措施。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的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因岗制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专题抓好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好专题党课、紧扣主题开好组织生活会、实事求是搞好民主评议,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是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主体。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载体,抓好宣传引导,严格督导把关,坚持统筹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抓到位、见实效,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4日

程瀛 张继路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加强水利工程精准调度 保障全省水情总体平稳
江苏省节约用水条例5月1日起施行
江苏加大力度推进整体帮扶工作
江苏:洪泽湖将启动网格化管理
江苏省淮安市农村河道疏浚项目惠民利农
江苏东海加速推进小农水重点县工程建设
江苏省投入3.5亿元 打造三个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清洁小流域
怎么精?如何细?这样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赞歌.jpg
首页大图.jpg
2016年公祭大禹陵典礼在绍兴举行.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