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第6届水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2016-03-21

里运河北门桥控制工程将于今年汛期前完工

参观水利骨干排灌乌沙干渠护砌工程

媒体见面会会场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记者 陈静 吴頔 郭纯)春和景明万象新,水润淮安迎佳宾。3月21日,在第24届“世界水日”、第29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江苏省淮安市水利局举办“水韵淮安——媒体见面会”活动,标志着淮安市第6届水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这是该市打造淮安水文化品牌,连续六年组织的特色主题宣传活动。

  淮安市水利局局长尤其中,副局长张谊、庄德勤以及中国水利报社、淮委宣传中心、江苏省水利厅办公室、省水利信息中心、新华日报、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淮安电视台、淮安电台、中国网、掌上淮安等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会上,尤其中介绍了淮安水利概况及发展,并希望通过媒体对水文化周活动的关注,吸引全社会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水利文化,让水利文化与水利现代化建设相得益彰。张谊就水文化周活动、淮安民生水利发展情况等现场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见面会后,在庄德勤的陪同下,媒体记者们深入淮安市黄河故道干河下段治理工程、古黄河水利枢纽工程、胡庄节制闸工程、水利骨干排灌乌沙干渠护砌工程、里运河北门桥控制工程、市开发区古黄河饮用水源地现场,亲身感受了淮安水利改革发展成果。

  据了解,本次水文化周活动以“落实五大理念,打造水润淮安”为主题,共有九大板块内容,包括“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社会各界看水利、水利知识竞赛、“青春逐梦、与水同行”公益行暨水利青年志愿者普法宣传、淮水讲坛——“水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清晏园河道总督奏疏馆开馆暨淮安水文化书法笔会”以及“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1日

陈静 吴頔 郭纯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洪泽湖骆马湖禁止采砂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委第三巡视组进驻江苏省水利厅开展巡视工作
江苏各地精心制作“世界水日”宣传大餐
江苏省水利厅启动服务“双百工程”活动
江苏省射阳县倾心民生水利工程建设配套“不认疼”
江苏:射阳县“小农水”重点县工程两期规划一年实施
江苏启动2016年“引江济太”保障太湖地区供水安全
新华社调研采访江苏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水日水周首页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