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泗阳县黄河故道干河治理工程第二批项目开工建设

2015-11-1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7日讯 11月17日,江苏省泗阳县黄河故道干河治理工程第二批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第二批项目实施范围是成子河航道至新袁漫水闸,全长24.8千米,涉及众兴镇运南村、原种场、农场、城厢街道、李口、新袁六个乡镇街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护砌20.9千米,拆(新)建泵站10座,拆(新)建涵闸41座,拆建跨河桥梁2座,中标总价1.12亿元。

  二期项目分为一个检测标、两个施工标。检测标中标单位为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中标价597760元;施工标中标单位分别为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价61686264.33元,江苏兴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50801465.55元。

  根据合同约定,二期工程2015年11月17日开工,2016年4月30日全部完成。此前该工程的第一批项目于9月15日开工,已完成工程量的35%以上。

  该工程具有多重效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工程完成后,中泓全线贯通,年防洪效益逾2900万元,年除涝效益约1500万元;沿线的供水保证率将提高到80%,改善约7.66万亩耕地的灌溉条件,灌溉效益年增产值达760万元,同时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也将得到极大改善,水土流失大幅减少,水生态环境全面提升,对拉动泗阳县故道沿线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沿线旅游资源的充分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17日

徐亮 肖继保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江苏启动年内第二次“引江济太”
江苏盐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江苏:备抗旱水源 保用水安全
江苏提前储备苏北地区冬春季抗旱水源
除却采砂是安宁——江苏省积极推进河道采砂管理
射阳百里海滩景诱人
江苏水利史上投资最大的单项工程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即将开工
江苏全面启动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安徽大图.jpg
未标题-1.gif
首页 上海闸北.jpg
首页 没蒙古敖汉旗小山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使渠道通畅.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