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河以南地区今起入梅

2015-06-24

  中国水利网站6月24日讯(记者 程瀛)江苏省气象部门宣布,江苏淮河以南地区今起将进入梅雨期。

  当前我省江河湖库水情总体平稳。为防范近期可能发生的较强降雨,江苏省防办近日专门发出通知,要求沿江涵闸继续全力抢潮排水,尽可能降低区域河网水位;里下河地区沿海四大港闸全力排水,预降里下河水位,为可能出现的强降雨预留调蓄空间;各类水库要严格按不超过汛限水位控制运用;苏北地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科学调度,防范旱涝急转。通知还特别要求各地加强城市防洪排水工作。

  目前,江苏省除徐州、连云港地区因季节等因素栽插进度相对较慢以外,大部分地区水稻栽插接近尾声,苏南地区栽插进度接近90%,苏中地区已完成91%,苏北地区也已达73%;预计未来一周全省水稻栽插任务可望基本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24日

程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连云港市普降中到大雨 旱情得到一定缓解
江苏省政府协调通榆河及沿线河道水面漂浮物打捞清理工作
江苏省防指会商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江苏:沿江苏南地区应对入汛后第二轮强降雨袭击
江苏推进河湖工程范围划定试点工作
江苏盐城市城乡河道整治持续“发力”
连云港市市区6座重点病险塘坝整治完成
江苏推进全省法治水利示范点建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