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南京市实现省骨干河道蓝线划定全覆盖

2015-03-31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记者 程瀛)南京市在2012-2013年完成26条骨干河道蓝线划定的基础上,日前,顺利完成了剩余19条骨干河道总计318公里河道蓝线划定工作,在江苏省率先实现了省骨干河道蓝线划定全覆盖。

  南京市列入省级骨干河道名单的河道共有45条,总长1000多公里,“蓝线”划定后,确定了河道的保护控制范围,规范了沿河的开发建设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蓝线管理工作,南京市水利部门结合58公里长江滨江风光带建设,在长江南京段及秦淮新河、外秦淮河埋设了蓝线桩330公里;通过与市、区规划部门对接,将蓝线成果修引入市域范围内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开展编制《南京市河道蓝线管理办法》,确定蓝线监督管理部门,并从法规上进一步明确了蓝线控制范围内项目建设及活动的审批、禁止事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1日

程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江苏省召开湖泊管理与保护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成员会议
江苏省严厉打击洪泽湖非法采砂
迎水日水周 水利志愿者骑行宣传水法规
淮安市第5届水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洪泽湖举行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江苏部署法治水利建设推进工作
增殖放鱼洪泽湖,携手共建生态市
江苏六项措施推进2015年水利工程管理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