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严厉打击洪泽湖非法采砂

2015-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 3月24日和25日,江苏省洪泽湖水利工程管理处,淮安市和洪泽县水利、公安、渔政、海事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60余人,对洪泽湖洪泽县水域开展大型执法巡查,严厉打击洪泽湖非法采砂活动。

  在两天的执法巡查过程中,现场摧毁非法采砂船只28条,向133条非法采砂船发放了《省水利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禁止在洪泽湖水域采砂的通告〉》和《限期撤离通知书》,并对滞留在洪泽湖水域的非法采砂船进行驱离。

  此后,洪泽县将继续按照省市禁止非法采砂的精神,每日开展执法巡查,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扼制非法采砂蔓延趋势,保障洪泽湖堤防和防汛安全,维护湖泊正常水事秩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6日 

徐承军 蒋忠贵 陈春明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迎水日水周 水利志愿者骑行宣传水法规
淮安市第5届水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洪泽湖举行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江苏部署法治水利建设推进工作
增殖放鱼洪泽湖,携手共建生态市
江苏六项措施推进2015年水利工程管理工作
江苏部署2015年水行政执法暨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江苏开展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统一巡江执法行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