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举办2015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14-11-2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4日讯 11月18日,河海大学举办2015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共吸引3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岗位需求总数达万余个。参会单位主要为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江苏、浙江等省市以及长江流域地区和中西部地区,涉及水利、港口、土木、交通、环境、电力、新能源、计算机、机械、金融、经管文法等专业。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与数百名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在就业工作中,学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不断开拓优质就业市场,同时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的系统化、专业化和个性化,以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开拓就业新布局。

  此次供需洽谈会经过前期认真筹划、多渠道宣传,中期联系沟通、多途径反馈,后期有序组织、多方位落实,同时与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多方合作,为河海大学2015届毕业生搭建了有力的就业平台,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1月24日

王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多措并举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
河海大学自主研发成功“个性化巧克力3D打印平台”
河海大学老师自发设立励志基金结对助学
河海大学深入开展教学检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河海大学在全国土木工程本科生优秀创新成果竞赛中获两项一等奖
河海大学举行“最美开学季,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河海大学为少数民族学生举办活动庆祝古尔邦节
河海大学入选国际水电协会正式会员单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