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举行“最美开学季,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2014-10-1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7日讯 近日,“最美开学季,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河海大学制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墙前热闹异常,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争当核心价值观“代言人”,一行行朴实的话语反映了青年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校团委精心准备的微信打印机,只要现场扫描团省委官方微信,通过微信传输自己的照片,微信打印机在30秒之内自动打印个性相片,相片上写着“以青春的名义,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一幅幅青春的画面在最美开学季闪现。校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团带来的舞蹈、笛子等精彩表演也为“最美开学季”活动增色。

  最美开学季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联发起,旨在营造开学期间青春积极、活力温馨的校园氛围,生动宣传展示我校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除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以外,校团委还将推出更加丰富的载体和产品,依托“我身边的好青年”、“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人生话吧”等团学工作品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遍布校园各个角落,将其实质和内涵融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通过“接地气”的校园文化活动真正使青年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17日

王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为少数民族学生举办活动庆祝古尔邦节
河海大学入选国际水电协会正式会员单位
河海大学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河海大学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培养留学生
河海大学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资助
河海大学八大举措帮助贫困新生安心就学
河海大学青奥会志愿者在迎来送往中展现风采
河海大学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一等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