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入选国际水电协会正式会员单位

2014-10-0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9日讯 近日,国际水电协会(International Hydropower Association)接受河海大学为正式会员单位,并颁发了会员证书。

  近年来,河海大学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是继中国水科院、中电投集团、中国电建、哈电集团等企事业单位之后的又一中国会员单位,也是中国高校唯一会员。

  国际水电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一非营利性、多学科的非政府学术组织,会员单位覆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宗旨是推动水电作为最重要的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为增进水电知识、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以满足全球对于水和能源不断增长的需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9日 

王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河海大学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培养留学生
河海大学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资助
河海大学八大举措帮助贫困新生安心就学
河海大学青奥会志愿者在迎来送往中展现风采
河海大学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一等奖
2014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河海大学举行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藏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