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海大学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分享到:
2014-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近日,河海大学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万家寨水利奖助学金”签字仪式。河海大学校长徐辉,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永志出席签字仪式。

  河海大学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将建立以人才培养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的校企合作新机制,促进双方深化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进,互利互赢,共同为我国水利事业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在河海大学设立“万家寨水利”奖学金,以支持河海大学人才培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29日

王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摄影协会开展“张謇与水利”摄影创作活动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河海大学举办2018中国水资源高效利用与节水技术论坛
河海大学与上饶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海大学喜迎2019级本科新生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