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河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藏
 
分享到:
2014-07-29
 

  中国水利网站7月29日讯 河海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于7月24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并讲话。河海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过去的一年,河海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6名成员在西藏拉萨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仅在教学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帮助拉萨三中以优秀成绩通过了自治区教学水平评估,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西藏团区委组织的雪顿节志愿服务、藏汉桥结对活动、《知行西藏》杂志编印工作,并组织实施了“萤火虫计划——捐献台灯行动”、“新年新衣计划”等志愿服务项目,取得广泛的社会影响,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作了专题报道。

  出征仪式上,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汇报了工作情况及收获体会。即将赴藏的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6名成员和1名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表示,援藏支教是磨砺坚强意志之旅,是培养奉献精神的舞台,能够用一年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为发展西藏的基础教育和民族团结做出贡献,既是志愿者的荣耀,更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援藏支教期间,一定克服困难、勇于实践,向社会学习、向群众学习,团结友爱、踏实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加深对国家、民族和个人的认知,促进思想的升华,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追逐个人梦想, 圆满完成支教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学校汇报,让河海精神及河海人的优秀品质在雪域高原发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7月29日

  

王方 钱恂熊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河海大学摄影协会开展“张謇与水利”摄影创作活动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河海大学举办2018中国水资源高效利用与节水技术论坛
河海大学与上饶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海大学喜迎2019级本科新生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