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宿城区水务局:保护大运河志愿者在行动

2013-09-26

  中国水利网站9月26日讯 9月24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水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大运河志愿者大行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自然·保护大运河”,志愿者在沿河文化保护单位和景区中发放传单,为游客讲解大运河历史文化知识。

  在运河城区段,志愿者们积极捡拾垃圾,向停泊船户宣传环境保护意义,维护运河城区段健康生态环境。

  在项王故里景区,志愿者向游客和店铺业主共发放大运河宣传单、大运河保护倡议书、饮水安全宣传材料、水法宣传材料四种材料共计1000余份。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保护运河文化,宣传节水理念的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保护运河文化、运河环境,倡导节约用水,为建设生态、文明宿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9月26日 

        
赵岩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淮安打响水利工程建设“百日攻坚”战
东海县开展水库特困移民避险解困试点 3500人将先行受益
连云港市评选“最美水利站长”
常州市修订河道管理实施办法 新办法11月1日起实施
射阳县将逐步封填在用233眼深水井
江苏水利人登全国敬业奉献“好人”榜
江苏连云港:移民后扶项目架起水库移民“空巢”群体连心桥
以工作创新 推动镇江古运河风光带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