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吉林省推动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2019-05-17

  中国水利网站5月17日讯 (记者 边境 通讯员 刘佳宁)记者从吉林省水利厅获悉,2019年将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强化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做好水利扶贫和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推动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吉林省水利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全口径水利建设投资达118亿元,涵盖100余项工程。全省在建水利工程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已完成建设的工程一次性验收率达100%,水利质量工作考核在全国排名第13位,较上年提升一位。水利建设改革创新和建设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各类工程验收率同比较上年提高了26%。

  2019年,是水利“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时期,吉林省纳入国家172项建设规划的中部城市引松供水、松原灌区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持续推进,主要江河、重要支流及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水闸)除险加固、城市水源工程将陆续复工或开工,建设任务依然繁重。为此,省水利厅将推动工程开(复)工建设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强面上水利工程建设监督指导和建设信息调度,加强对磐石市胜利等39座病险水库和伊通县范家等10座病险水闸建设的督促指导,适时采取旬调度及“五日一报”等制度,加快工程验收进度,加强基层管理能力建设,提升信息化监管手段,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制度建设,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招投标监管,完善资质资格管理,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做好水利扶贫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5月17日

边境 刘佳宁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吉林柳河:河长制推动河流绿化 改善生态环境
吉林省开展汛前检查
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吉林中部供水工程辽源三标实现全线贯通
补短板”+“强监管” 推动吉林省水利事业提档升级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