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日讯(记者 边境)2017年10月31日上午,吉林省水利厅党组召开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下一步,省水利厅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全面推动吉林省水利改革发展。要深入全面系统学习,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结合实际重点学习,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水利工作中。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水利部行政许可
吉林省水利厅举办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培训会议
吉林省开展松花江长春-吉林江段秋季渔政联合执法行动
吉林省开展松花江水生生物资源与水域生态环境养护行动
松辽委对吉林省部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动员会在松原市召开
吉林:省、市、县、乡、村五级河长全部落实
吉林省2017年落实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