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组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视频培训会议

2017-06-19

  中国水利网站6月19日讯(记者 边境)6月19日,吉林省防指组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视频培训会议。国家防办督察专员张家团在主会场现场授课,以《防汛抗旱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讲解了防汛抗旱有关工作,详细介绍了新时期防汛抗旱形势及展望、如何当好基层防汛抗旱指挥长、如何做好防汛抗旱舆情引导,并结合自己切身经历讲解了防汛抗旱应急突发事件如何处置。授课内容站位高,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且非常接地气。

  会议要求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要对照自身职责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防汛抗旱行政首长负责制落到实处。各级防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防指的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全省设55个分会场,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防指成员、防办主任共1839人参加了培训。水利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9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省西部地区积极开展抗旱工作
吉林省组织开展“第二轮”防汛隐患整改督查
吉林省动员全省力量全面推行河长制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要求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吉林省组织开展新型抗洪抢险及救援装备培训工作
吉林省开展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及增殖放流活动
吉林省白城市全面推行“河长制”
吉林省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隋忠诚调度部署全省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