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吉林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隋忠诚到省防指部署救灾与灾后防疫工作
 
分享到:
2016-09-04

  中国水利网站9月4日讯(记者 边境)记者从吉林省防指获悉,9月3日晚上,吉林省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隋忠诚在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连夜调度和龙市南坪镇水毁交通、电力、通信设施抢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延边州救灾和灾后防疫安全工作。

  隋忠诚通过防汛指挥决策系统仔细察看了当前雨情水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护及救灾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延边州、和龙市的防汛救灾安置工作。他强调,要全力避免发生次生灾害。当前要突出做好灾区疫情防控,和龙市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安全。延边州要统筹做好全州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要加强转移群众财产保护,做好转移村屯的巡查和看护,确保转移群众财产安全;要加快水毁设施修复。省防指要继续做好工作调度和协调指挥,进一步督促交通、电力、通信水毁设施修复工作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4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省水利厅、省公安厅联合启动 “雷霆护水”专项执法行动
吉林省水利系统创建暗访专班+厅局长联系“直通车”制度
吉林:对全省小水库及河湖开展不间断暗访检查
聚焦水库安全度汛 强化工程调度监管
吉林省水利厅动态跟踪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进度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