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防指视频会商 部署台风“天鹅”防御工作

2015-08-26

  中国水利网站8月26日讯(记者 王跃刚 边境)8月25日,吉林省防指召开防御第15号台风“天鹅”视频会商会议,贯彻落实国家防总东北地区会商会部署。

  8月25日,国家防总召开东北地区防御台风“天鹅”会商会。会后,吉林省防指立即主持召开延边、吉林、白山、长白山管委会及相关县市视频会商会议。省气象台在会上通报了台风“天鹅”的发展趋势和可能对吉林省造成的影响。

  这次台风造成的强降雨与前期强降雨重合,极易发生流域性区域性洪涝灾害。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台风防御工作,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要突出监测预报预警,加强水情、汛情监测,滚动分析、实时预报,及时向社会发布预警信息。要严密防范山洪灾害,确保水库防洪安全,加强水库水电站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度汛,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各地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做好防御台风准备,要强化防台风工作合力。各级防办、气象、水文及国土等有关部门要立即进入紧急值班状态,随时调度情况,及时沟通,准确报送信息。密切保持与解放军、武警部队的联络,共同做好防御工作。

  8月25日,国家防汛抗旱督察工作组到吉林省检查指导防台风工作。省防指也派出工作组深入台风影响一线督促指导。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26日

王跃刚 边境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吉林省部署防御台风“天鹅” 老龙口水库泄水腾库
吉林省积极应对东部大范围强降雨
吉林省:抢时机人工增雨 防御局地强降雨
吉林省有序有效应对东南部大范围强降雨
吉林小水电 山村夜明珠
吉林省中东部出现分布不均降雨 全省旱情进一步缓解
吉林省部分地方旱情有所缓解
吉林:进一步安排部署防台风“灿鸿”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