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吉林省防总要求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分享到:
2013-08-26
 

中国水利网站8月26日讯(记者 边境 通讯员 张臣)针对吉林省气象台预计的近几天吉林省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8月25日吉林省防指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受低空切变影响,预计8月26日至29日吉林省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主要集中在27日至28日,其中长春南部、四平、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雨,过程降水量为30毫米至60毫米,局部地方可达9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过程降水量为15毫米至30毫米。省防指要求,要充分利用山洪灾害防治监测预警系统,加强雨情水情监测预报预警,特别是要高度关注山洪、泥石流易发区及危险地段;各级党政责任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及时组织抗洪抢险,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中小河流、中小型蓄水工程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水库的科学调度,科学蓄泄;密切关注嫩江、松花江、月亮泡水库的防汛工作,确保工程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8月26日

 

边境 张臣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朱程清赴吉林省调研农村水利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开启专项验收工作
一个水利人的生命奔赴
抢通供水“生命线”
无惧风雨 迎难而上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