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吉林省34座大中型水库开闸泄洪
 
分享到:
2013-07-26
 

  中国水利网站7月26日讯(记者 边境)入汛以来的频繁降雨,使吉林省各地汛情不断。记者7月25日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目前,吉林省有6座大型水库(水电站)、28座中型水库开闸泄洪。

  从7月24日8时至25日8时,吉林省又出现了分布不均的降雨天气,局地出现暴雨。全省平均降雨量11.5毫米,

  截至7月25日早上8时,全省有7座大型水库(水电站)超汛限水位,分别是:老龙口水库超1.33米,海龙水库超0.55米,月亮泡水库超0.63米,石头口门水库超0.34米,星星哨水库超2.09米,二龙山水库超0.25米,新立城水库超0.19米;有28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运行。除月亮泡水库受嫩江洪水顶托无法泄洪外,其他超汛限水位水库均已开闸泄洪。

  全省还有3条河流的4个站超警戒水位,分别为饮马河靠山屯站超0.02米;鸭绿江十三道湾站超1.27米、临江水文站超0.72米;嘎呀河天桥岭站超0.10米。其他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

  目前,降雨仍在持续。汛情发生后,吉林省和有关市县政府及防汛抗旱指挥部门全力组织抗洪抢险,全省有6200人在巡堤查险,无险情发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7月26日

边境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朱程清赴吉林省调研农村水利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吉林西部供水工程开启专项验收工作
一个水利人的生命奔赴
抢通供水“生命线”
无惧风雨 迎难而上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