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节水增粮行动项目将走市场化运作

2012-06-28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 李志安 记者 边境)记者在6月28日召开的吉林省大力推进节水增粮行动工作会议上获悉,由于节水增粮行动的项目立项层次、资金投入渠道、项目建设规模方面发生了变化,建成后节水增粮行动项目将走向市场化运作。

  吉林省的节水增粮行动在经历了试点示范、全面推进阶段后,项目立项层次、资金投入渠道、项目建设规模方面发生了变化,由一家企业很难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省政府决定将企业运作调整为“市场运作”,由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严格的市场准入条件,按照“以水定地、因地制宜、合理布局、突出重点、连片推进”的思路,“以水定项目”搞好规划设计,把水资源承载能力作为安排项目的前提和先决条件,统筹考虑“山、水、田、林、路、渠”综合治理,把配套设施建设一并纳入规划设计之中。同时加强项目后续产品和技术服务,认真研究解决白色污染问题,最终达到全部使用安全降解、无次生危害的地膜。

  按照计划,吉林省今年要完成节水增粮行动项目200万亩,2013-2015年还将完成700万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28日

李志安 边境


  相关新闻:
长春市扎实推进防汛准备工作
吉林省举办水文勘测技能竞赛
延边州要求从实际出发层层落实防汛责任
吉林省杏木水保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在长春召开
吉林省集中组织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吉林省防汛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吉林省应急抗旱工程发挥作用 百万亩稻田顺利插秧
吉林省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王守臣到省防办研究部署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