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南省水利厅: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纳入日程
 
分享到:
2021-03-03
 

  中国水利网站讯(特约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李铮 程坚)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水利厅获悉,湖南水利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年以来,政治意识、法治意识明显增强,干事创业氛围、工作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改善。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表示,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于2020年底胜利结束,全省水利系统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好局,起好步。

  省水利厅要求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要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纳入日常工作,把扫黑除恶工作与水利日常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研究分析水利系统容易形成黑恶势力的领域,在水资源配置、河道非法采砂、水利工程招投标、水利移民项目实施环境等容易伴生腐败现象,以权谋私的重点领域加强研究。

  同时,省水利厅要求各级水利部门加强制度建设,净化队伍建设,从法律上、经济上、行政上多管齐下,采取多种措施,净化行业环境。要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加强综合保障,保持扫黑除恶队伍不散,人员不减,实现常态化运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3月3日

陈诗芹 李铮 程坚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水利厅印发《推进BIM技术在水利工程全生命周期应用的指导意见》
湖南芷江县扎实推进秋冬春水利建设
湖南潇水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我国首台套深水环保清淤装备研制成功
湖南张家界:条条绿水出源头,悠悠碧波入洞庭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