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检查督导水文防汛工作
 
分享到:
2020-06-23

  中国水利网站6月23日讯 日前,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来到湘潭水文站查看湘江水情,检查督导水文防汛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省水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飞一行一边察看防汛设施设备一边了解湘江水情。走进设立在湘潭水文站的湘江流域水文化走廊,陈飞一行浏览了湘江流域自然人文、开发建设、治理保护等展板内容。他指出,湘江是湖南的母亲河,资源丰富、文化悠长,要节水惜水爱水,保护母亲河,传承湖湘文化。

  在湘江流域水文展示馆,水文部门通过电子沙盘等方式向陈飞一行汇报了湘江流域概况、洪水特征特点、水文监测站网分布、水文情报预报服务等情况。陈飞充分肯定了水文部门在防汛减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湖南降雨时空分布不均、降雨集中期明显,灾害性的强降雨及大洪水经常发生,水文部门要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意识,加强防汛值守、加强水情监测,切实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湖南省水安全战略规划
湖南:打出联动组合拳 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湖南株洲:防汛关键期 这样迎“大考”
给小水库做大检查
湖南:精准监测预警 织牢山洪防御安全网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