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南省地级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河(湖)长名单公布
 
分享到:
2020-05-22

  中国水利网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潘文秀)为加大黑臭水体治理力度,严防返黑返臭,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日前,湖南省河长办下发通知,公布全省地级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河(湖)长名单共184个,接受社会监督。

  通知明确,各级河(湖)长负责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督导、调度,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依法采取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2020年黑臭水体整治目标任务。

  通知要求,市、县两级河长办要将黑臭水体河(湖)长名单在媒体上向社会统一公布,在河、湖显著位置竖立河、湖长公示牌,接受群众监督和举报。

  通知强调,黑臭水体治理相关工作纳入河长制年度考核,省河长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强化督办,对履职不力、整改不实的单位和责任人,依纪依规予以严肃追责。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5月22日

潘文秀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水利厅:确保全省小水电安全度汛
湖南近期强降雨重点防御山洪地质灾害
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当前防汛等工作
湖南犬木塘水库工程可研报告获批
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通过验收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