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水利厅举办水利工程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应用学术报告会

2018-03-16

  中国水利网站3月16日讯 3月12日,湖南省水利厅举办“基于‘互联网+’的水利工程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应用”学术报告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专家受邀来厅授课。厅机关及厅直有关单位共50人参加。

  报告会上,专家们从“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云平台”、“工程设计计算分析云平台”、“工程施工物联网技术应用”、“工程运行安全监测与评价系统”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互联网+”技术在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中的研究与应用情况。在交流阶段,与会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向专家提问,专家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省水利厅领导表示,施工过程管理既是工作重点又是工作难点,中国水科院专家的学术报告对促进湖南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下一步,湖南将结合自身特点,加强与中国水科院的合作研究,争取早日形成适合湖南水利实际的技术成果并推广应用,切实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水利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16日

罗宋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抗旱管理初步实现信息化
湖南省水利厅开展《湖南省小型农田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编制现场调研
湖南多措并举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
湖南省水利厅启动2018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完成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
湖南省水利厅部署2018年水利扶贫工作
3月17日起 湖南省防指启动防汛24小时值班
湖南省防指部署备汛工作省级督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江苏移民村.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