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冷水江水文局开展汛前高洪演练

2018-03-07

  中国水利网站3月7日讯 为做好2018年汛前准备,3月5日下午,冷水江水文局认真组织开展了汛前高洪演练。

  演练前,水文局对高洪演练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此次演练以资水流域冷水江水文站发生了特大暴雨洪水,上游水位站出现超历史水位作为背景,以提升抗洪抢险救灾水文应急监测能力为目标,参练队员迅速收集河段基本雨水情信息,开展流量测验,并对整个演练成果进行分析总结,建立河流预报方案。

  本次演练按照预定方案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水文应急监测队员“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7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惠金黄河河务局开年拉紧防汛物资管理弦
陕西省防指安排部署强雨雪冰冻凌汛灾害防御工作
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加强通信保障 助力防凌安全
国家防总部署近期台风雨雪凌汛防御工作 赣湘陕苏粤鄂皖等地有力有序应对
护佑江河安澜的智慧与力量
打赢秋汛“阻击战”
福建组建首支社会化防汛救援队伍
海南省防总突出做好万宁市强降雨防御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1.jpg
首页大图模板11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