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专项部署在建涉水工程安全度汛

2017-02-14

  湖南省防指日前向各市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针对在建涉水工程进行专项部署,切实做好在建涉水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确保2017年防洪度汛安全。

  湖南强调,当前全省大量涉水工程正在开工建设,防洪保安压力巨大。针对当前严峻形势,要对辖区内在建的各类涉水工程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掌握工程建设情况,并登记造册;要督促工程建设管理单位结合度汛标准及时编制度汛方案,突出抢险物料和抢险队伍准备、通信保障、下游群众及施工设备紧急转移等方面,确保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抓好方案的审批工作;要明确防汛工作职责,落实防汛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巡查管护员,签订安全度汛目标责任书;要突出抓好隐患整改,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详细记录在案,督促限期整改到位;要时刻掌握在建涉水工程动态,切实加强防汛指导,及时预警预报,做好应急准备。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2月14日

王琳 于思洋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
淮安:建立三条“预警线”,提升城市防汛排涝管理水平
国家防总启动Ⅳ级应急响应防御台风“艾利”
召开视频连线会议 有关各地积极有序开展防范工作
山东胶州市:保障汛期安全水政执法当先锋
国家防总水利部部署安排国庆期间防汛防台风等工作
吉林省领导调度部署珲春市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
湖北汉川市大力开展灾后水毁工程修复
陈雷主持召开会商会
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