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湘西州再次遭遇强降雨袭击

2016-06-28

 

钢筋、雷诺护垫已运上河堤

钢筋、雷诺护垫已运上河堤

集积在防护大堤上的防洪沙袋

省、州水利专家正检查堤防滑坡隠患

水利部门职工日夜坚守河堤,冒雨看守防洪物质

水利干部职工和当地群众搬到抗洪物资

装满石料的车队集结长潭河坝体附近,随时待命

  中国水利网站6月28日讯 (记者 刘祖国 通讯员 吴友华 陈大鹏 吴凤祥)继“6.19”,“6.25”遭遇强降雨袭击后,6月27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再次迎战大暴雨。

  6月27日8时至6月28日8时,湘西州长时间受到大到暴雨袭击,造成保靖、永顺、龙山县等县受灾严重,目前尚无无人员伤亡消息。遭受"6.20"暴雨肆虐造成大堤漫溃的里耶古镇河堤在当地水利部门的抢修下,原漫溃口和新开排涝决口已赶在此次强降雨来袭前成功封堵,州、县水利部门专家和干部职工以及当地干部群众日夜坚守在大堤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8日

刘祖国 吴友华 陈大鹏 吴凤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江西省鄱阳县向阳圩今日顺利合龙.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直击江西鄱阳向阳圩溃决合龙现场.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