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进行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调度会商

2015-04-15
  中国水利网站4月15日讯 4月13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2015年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月调度会商会,分析去今两年建设进展情况,通报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研究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

  目前,湖南全省已建立日常联系协调机制,明确计划执行具体要求,形成了工作紧迫感,加快工程建设的工作氛围良好。

  湖南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要求,下一步工作应再接再厉,思想要进一步认清,水利建设工作要抓早、抓实、抓主动,将计划执行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责任要进一步明确,水利建设工作要建立对口分片联系督导检查制度,厅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对市州进行分片包干,采取专项督查、挂牌督办加强计划执行;措施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协调加快审批速度,要通过每月5日左右的月调度,全面掌握各地进度真实情况;奖罚要进一步兑现,要将水利建设工作纳入全省“芙蓉杯”水利建设评比考核重要内容,对进度滞后地区暂停新增项目审批,核减投资计划安排。

  会上印发了《湖南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的意见》,领导小组将月调度会商议定事项以专报形式通报各市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4月15日

王琳 姚造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