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真情·奉献》发行

2006-09-26

    9月21日晚,湖南省水利厅在九所宾馆举行了《真情·奉献——湖南省“真情连水文,爱心在测站”活动纪实》画册首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孝忠及在长的厅领导出席了仪式。副厅长詹晓安主持首发式并讲话。

 

    《真情·奉献——湖南省“真情连水文,爱心在测站”活动纪实》画册由中国水利报社《中国水利》编辑部、湖南省水文局共同编辑。画册由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作序,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地记述了社会对湖南水文的真情关怀,湖南水文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湖南水文的发展轨迹。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06年9月26日

佘玉良


  相关新闻:
湖南全面铺开防汛准备工作
邵阳县规划“十二五”解决32.5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退休职工唐星刚夫妻4年如一日义务打捞河道漂浮物
邵阳县水利局确保冰冻时期农村自来水管网正常供水
绥宁县抗冰雪保供水
汝城县水利忙“冬修”
汝城县水利扶贫老大难问题不再难
邵阳县投入“农发”项目资金修水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