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襄阳市枣阳大岗坡灌区成为省级标准化管理灌区
 
分享到:
2024-01-11
 

湖北省襄阳市枣阳大岗坡泵站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朱开际)湖北省水利厅近日公布第三批省级标准化管理灌区名单,湖北省襄阳市枣阳大岗坡灌区榜上有名。
  枣阳大岗坡灌区是开发利用唐白河水资源的一项大型提蓄灌溉工程,包括枣阳大岗坡泵站与罗桥、刘桥、高庵3座中型水库,运用泵库联合运行的方式进行灌溉,设计灌溉面积42.5万亩。
  近年来,襄阳市扎实开展大中型灌区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同步推进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大中型灌区管理水平,为全市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目前,襄阳市有大岗坡和引丹2处省级标准化管理灌区,为襄阳市2023年实现粮食生产“二十连丰”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4年1月11日
朱开际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