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全面开展防溺水宣传
 
分享到:
2023-06-30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刘爱萍 胡发忠)6月28日下午,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牛首派出所联合汉江沿线10个村居的干部与志愿者,进行暑期防溺水宣传,严防假期溺水事故发生。
  在襄阳市政府召开暑期学生防溺水紧急视频会议后,樊城区立即行动,全线巡查汉江沿岸及水库周边的警示标牌树立情况,查漏补缺。同时增设醒目的大型标志标牌,开展与村(居)、学校的防溺水联防联控工作,紧盯重点水域和溺水高发地段,开展隐患排查、宣传教育、警示警醒、巡查劝阻及应急救援等相关工作。及时劝阻游泳戏水人群,落实水库汛期禁钓规定,切实抓好暑期防溺水工作,确保宣传到位、警示到位、巡查劝阻到位、救援到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6月30日
刘爱萍 胡发忠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北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2023年投产发电超1亿千瓦时
湖北:冬修水利护航粮食安全
《2022年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发布
湖北省大中型灌区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湖北省襄阳市引丹灌区水利冬修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