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房县:廉洁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分享到:
2023-06-30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 张启龙)6月27日,在湖北省十堰市房县看守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来自房县水利和湖泊局的50多名党员、干部倾听民警讲解《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的廉洁教育案例。
近年来,房县水利系统践行“抓理论学习筑牢‘学廉’根基,抓主题党日营造‘思廉’氛围、抓警示教育紧扣‘守廉’红线、抓廉洁宣传培育‘倡廉’文化、抓关键岗位强化‘践廉’自觉”的“五抓”清廉建设机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扬清风、树正气,厚植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目前,房县已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50余处,组织5000余名党员干部到各类廉洁文化基地接受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崇廉、倡廉、守廉意识,筑牢个人廉洁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6月30日
张启龙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北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2023年投产发电超1亿千瓦时
湖北:冬修水利护航粮食安全
《2022年湖北省水土保持公报》发布
湖北省大中型灌区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湖北省襄阳市引丹灌区水利冬修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