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襄阳樊城区水利局全面做好复工
 
分享到:
2020-03-17

  中国水利网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爱萍)3月16日,按照市、区防疫指挥部通知,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水利局全面转入正常上班,并就做好水利系统复工下发通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通知工作人员返岗,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工作。恢复正常上班后,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班,每天上下班要各测量一次体温并登记,出入单位要进行关键部位消毒。

  二是加强项目复工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各水库管理处、区农村供水总站、水利管理站要加大库区、水厂、工地环境整治和消毒力度,对复工和在建施工的项目要加强现场管理,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和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技术规范进行监管,督促施工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物理间距防护,确保引水充库、自来水生产输送、打井施工等工程环节的安全健康。

  三是全面实施爱国卫生运动。自3月20日起至4月底,在局机关和水利系统所有二级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四是统筹做好水利工作。恢复正常上班后,各单位、各股室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项目建设、依法行政、禁采禁渔、工程管理、引水充库、巡河查库、安全生产力度,集中精力抓开工、抓项目、抓执法、抓效率,切实将前三个月工作时间抢回来、任务赶上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17日

刘爱萍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武穴:凝心聚力战“疫”魔 重整行装再出发
湖北省春灌水量足 计划灌溉4000多万亩
“逆行”兄弟兵
湖北房县春耕生产水“先行”
湖北丹江口市坚持防汛防疫两手抓 迅速开展汛前检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