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襄阳: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8-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通讯员 曹俊涛)在3月22日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三道河长渠管理处结合实际,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各项水法律法规和节水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 ,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 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建设节水型社会”。长渠管理处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湖北省水库管理办法》和新《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结合本单位实际,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单、成立宣传工作队下乡解答问题等形式开展宣传。通过“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开展,积极宣传“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治水新思路,让更多民众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性,加大对污染源的管控力度,促进形成灌区节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1日

曹俊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北丹江口市水务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湖北房县保洁河道护水忙
鄂北调水:“共建林”织梦“生态渠”
湖北省丹江口市将通过8个宣传方式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规划计划会议
湖北房县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398平方公里
湖北省水利厅2018年将抓好14项工作
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少军检查襄州区抗旱应急水源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大图.jpg
江西新干:助力乡村振兴,农饮工程惠山乡百姓.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