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组织收看全国防汛抗旱视频会议

2017-12-25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5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 通讯员 李鹏)12月21日上午9时,湖北省丹江口市在防汛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2018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市发改、财政、民政、交通、国土、气象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市水务局局长于静森、副局长李厚平,防汛办副主任李书华、抗旱服务队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安全,最大程度减轻洪涝干旱台风灾害损失。一要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二要组织开展冬春抗旱工作,三要加快推进薄弱环节建设,四要重点强化水库安全度汛,五要着力加强山洪灾害防范防,六要大力弘扬团结抗灾优良传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25日

程勇 李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湖北明确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目标任务
鄂北调水:“龙头”暗涵工程全部结束
湖北省丹江口市龙泉寺小水电代燃料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安全施工零事故,创“鄂北”新速度
湖北省水利厅34项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全部销号
湖北襄阳市打响碧水保卫战
鄂北调水:沙河渡槽完成第一仓混凝土浇筑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安全施工零事故,创“鄂北”新速度.jpg
浙江台州治水民资撑起半壁江山.jpg
网络投票.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